生物质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信息管理   作者:佚名   点击数:1744   日期:2018-07-30   字体:【

7月26日上午,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四川省教育厅在我校组织召开“生物质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验收会。教育厅科技与研究生教育处林艳主任、副校长卢忠远、党办校办主任王姮、科技处处长宋绵新、科技处副处长张江梅、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平、院长李玉香、副院长廖其龙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生物质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罗学刚教授的建设总结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现场考察了材料加工演示工程平台、成果展室、分析测试平台、研究室及农园生物质材料降解及生态修复降解场。经过专家质询、评议和认真讨论后,一致认为我校圆满完成了“生物质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任务,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进一步加强生物质新材料及新技术工程化研究开发和集成,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和国防建设。

最后,林艳主任代表教育厅对我校“生物质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表示祝贺,并希望学校能够高度重视专家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凝练的科研方向,形成学科体系,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支持,并进一步服务四川地方区域经济建设。副校长卢忠远代表学校作总结讲话,卢校长首先向专家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认真学习领会专家的建议,为中心的长远发展提供支持,希望与会专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西南科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版权所有:西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