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一行为我院马雪老师颁发“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和证书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王进   点击数:1685   日期:2019-12-30   字体:【

    2019年12月27日,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办公楼附楼203会议室为我院马雪老师颁发“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和证书。

    2017年11月,马雪获“西南科技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第一名。激情洋溢、层次分明的课堂教学,详尽的教学设计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2018年7月,马雪代表学校征战由四川省总工会、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四川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并以工科组第一名的成绩斩获一等奖;同年8月底,作为四川省队工科组选手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得工科组二等奖。

   背景:马雪,副教授,曾获“第一届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第四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一等奖、“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二等奖。在“西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作为技术指导成绩斐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地市级项目2项,校企合作课题6项,校级教改项目2项。近5年发表论文20余篇,SCI/EI收录论文11篇。

 

版权所有:西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